一个大笑饼

  杨这种事吧,有没有对象也不能一概而论。去年处过一个拳师对象,最开始也是就像你说的,不会在意这些东西,直到那个家伙渐渐暴露自己杨化的本质。

煎熬,就是俩字,煎熬。简单吵次架都被扣上“郭楠的自信”的帽子,讨论点什么社会热点必须在她的角度上,必要的时候姐妹父母都是敌人,怎么想怎么憋屈。

我也不明白,这些女孩子也很普通,为什么她们比我们还要自信得多呢

有了精神压迫,自然就有精神上的反抗。我成为不了柯洁,日娃,以及他们那样的人,但是我会为他们摇旗呐喊,送上自己微不足道的一小份助攻。在这些人的声音中,我开始相信,世界不是偏激者的世界,真理也不是偏激者的真理。终于,在某次“妈宝郭楠凤凰男”三连击之后(其实就是我开学的第一个月想回家吃顿饭,我本市的),我提了分手,回家吃了顿热乎饺子。

这回慌的倒是她了,死缠烂打好几天,无果。

她离开以后,我对拳师反倒不那么在意了,没人压迫我,自然懒得反抗。后来很幸运,找到了个很体贴的女孩子,才进入到你说的“因为有女朋友所以不在意”的时期。

所以说杨笠这玩意,危害说大不大,说小不小。把情侣间的一些小分歧扩大到根源性问题,甚至是不可调解的矛盾,最终造成无数情侣的决裂。这件事是我个人体会到的,最严重的后果。

愿杨笠少一些,天下太平一些。

很巧的是,我那个前任也姓杨,默默祝福她身旁我的学弟,一路走好,早日超生

最后再开个玩笑,比俞敏洪强的成功人士应该挑不出几个,说话不慎得罪了这帮疯批,照样被群起而攻之23333

不过人家确实有钱有事业有能耐,这些造不成伤害,挺羡慕的。

评论

热度(2)